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大改款正式發表!採 2 車型販售

2022/05/04 15:01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HR-V 大改款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採兩車型方式進行販售,分別為 S+ 勁化版與 Prestige 尊榮版,以年販售 1 萬輛為目標,新任的 Honda Taiwan 董事長高岡篤史也在今天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不過今日並未公布 HR-V 價格。

這裡看 Honda HR-V 相片集

HR-V 大改款正式在台灣發表。

新一代的 HR-V 都搭配 17 吋休旅專用胎,搭配類 Coupe 造型。S+ 勁化版為黑色柵欄風格,Prestige 則是與車身同色並新增保險桿運動化飾條。

車內均標配 8 吋觸控螢幕音響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其他配備還有 4.2 吋液晶儀表、EPB、Brake Hold。Prestige 尊榮版車型並具備無線充電座與 Hands-free 感應式啟閉電動尾門。

Honda Taiwan董事長高岡篤史

這次也終於導入 Honda Sensing,並首度加入 LCDN 前車駛離提醒系統。

動力為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最大馬力 121ps/6600rpm,強化在 1500-3000rpm 扭力輸出,最大扭力 14.8kg-m,平均油耗為 17.0km/l。 

Honda 也找來金獎影帝吳慷仁,擔任這次 HR-V 代言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豪華品牌冠軍寶座可能換人坐?賓士與 Lexus 差距不到 1000 輛

Toyota 宣布取消夏季銷售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