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 2.4 渦輪!Toyota Camry 將推出大改款

2022/05/04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下一代 Toyota Camry 有消息了,北美經銷商走漏風聲,稱 Toyota Camry 將在明年推出大改款,新車將會更朝向運動化設定,藉以挽回更多人氣,由於北美市場的 3.5 升 V6 引擎逐漸淘汰,下一代 Camry 有望搭上 NX 身上的新 2.4 升渦輪。

北美經銷商透露,Toyota Camry 將在明年推出大改款。〈此為現行款。〉

Toyota Camry 是全球相當暢銷中大型房車,第十代於 2018 年巴黎車展登場,是繼 Camry 離開歐洲市場 14 年後,重新以十代之姿回歸歐洲市場懷抱。不過遺憾的是,Camry 在歐洲市場並未帶來實質銷量幫助,讓下一代 Camry 埋下轉型契機。

事實上,Toyota Camry 最大市場在美國,雖然仍受到休旅車熱潮衝擊,但美國去年賣出 313,795 輛銷量,仍是有不錯的表現,為了拓展 Camry 更多客群,下一代 Camry 將更朝向運動、年輕設定,關鍵就是 NX 身上的 2.4 升渦輪。

Camry 未來轉型運動化關鍵,將採用 NX 的 2.4 升渦輪。

過去北美 Camry 採用 3.5 升 V6 引擎,擁有 300hp/362Nm 最大輸出,是目前市售最強版本,由於隨著排放限制日漸嚴苛,這具 V6 引擎已經退役,將由 2.4 升引擎來取代。

Lexus NX 帶來的代號 T24A-FTS 引擎,是豐田集團得意的 2.4 升全新引擎,透過渦輪技術加持,可輸出 275hp/430Nm,與未來運動化的 Camry 相當契合,下一代 Camry 將在明年現身,有望搭上這具新引擎熱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