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入門跨界 SUV 有譜!日媒稱明年初登場

2022/05/04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擔任 Lexus 入門車款的 CT200h 將於今年 10 月停產,不過日媒指出,原廠不打算讓入門級距空缺,準備推出一款定位在 UX 之下的小型跨界,可以視為 Toyota Yaris Cross 的高級版,有望命名為 LBX,預計明年登場。

Lexus 全新入門跨界預期採用 Yaris Cross 相同底盤打造,尺碼比 UX 小一號。

根據日媒報導,Lexus 全新入門跨界預期搭載和 Yaris Cross 相同的 TNGA-B 平台,同時動力系統將有汽油版本,另外加入和 Yaris Cross 相同的 1.5 升 Hybrid 系統,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新一代 Noah 的最新油電系統。

針對 Lexus 全新入門跨界,日媒推測外觀有望換上全新設計語彙,也就是捨棄 Lexus 招牌的紡錘式水箱護罩,改為融合 Toyota Keen Look 的梯形風格,藉此與品牌其他高階車款做出區別。

Lexus 新休旅內裝有望比照 NX 鋪陳,不過用料與配備上預期略有差異。

內裝則預期採用和新世代 NX 相仿的鋪陳,包括碩大的 14 吋多媒體螢幕與數位儀錶板等,軸距預期落在 2,560mm,雖然比 UX 略小,但車身輪廓上,有望採較為方正造型,因此能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間。

預期 Lexus 全新入門跨界將在明年初登場,屆時會成為比 UX 更易入手的豪華跨界 SUV,甚至售價有望低於 3 萬美元(約 83.1 萬元台幣),將戰場目標放在 VW T-Cross、Mazda CX-30 等這些進口休旅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