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久等了!第 11 代 Honda Civic Type R 預告今年登場

2022/05/04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歷經多次預告、測試,睽違已久的第 11 代 Honda Civic Type R 終於確定亮相時間,原廠計畫在美國 7 月 1 日印第賽車系列賽作發表,讓 Civic Type R 首度以真面目公開示人。

作為本田車迷信仰指標的第 11 代 Honda Civic Type R,即將在 7 月 1 日登場,這是繼 2022 東京改裝車展後,Civic Type R 將以撕下偽裝的原型車公開示人。雖說是原型車,但其實 Civic Type R 已相當接近市售量產型態,相信今年就會有市售量產車好消息。

Honda Civic Type R 將在美國 7 月 1 日賽事,揭開廬山真面目。

外型上,水箱護罩採用蜂巢狀設計,並加入 Type R 銘牌,下保桿則明顯更具侵略感,整體進氣口面積更大,另外葉子板處還有進氣孔設計,都進一步突出性能味。

Honda Civic Type R 市售量產有望在今年底發表。

目前原廠雖未釋出動力相關資訊,推測維持前輪驅動設定,同時沿用上一代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主動式電子懸吊等配備,經過 Honda 重新調校,配合更輕、剛性更強的車體,預估將有 320hp 最大馬力!

在台灣市場動向上,第 11 代 Civic 已在台灣本田規劃名單中,隨著 11 代標準款即將導入台灣,加上海外今年即將發表的 Civic Type R,讓不少車迷相當期待後續 Civic Type R 登台動向。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