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小休旅 4 月交車不到百輛!Hyundai 台灣總代理回應缺車原因

2022/05/04 11: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靠著 Tucson L 在 4 月的 424 輛交車台數,讓 Hyundai 在 4 月進入品牌銷售第十名,然而受到缺車影響,Hyundai 仍有大量訂單未消化,總代理南陽實業也已回應此狀況。

受缺晶片影響,Venue 在 4 月交車不到百輛。

南陽表示,新車生產目前仍因原廠晶片缺料,影響交車狀況,目前小休旅 Venue 缺車訂單超過 1000 輛,Tucson L 近 2000 輛,而商車 Porter 也有近 1000 輛缺車訂單。

Venue 的缺車,也讓 Venue 在 4 月僅交車 92 輛,無法像過去幾個月表現那麼出色,今年截至 4 月底累積掛牌數為 1077 輛,與去年落差極大。

Tucson L 仍有近 2000 張缺車訂單未消化。

Tucson 儘管仍有近 2000 輛缺車訂單,今年截至 4 月底累積掛牌數已來到 1708 輛,跟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成長 300% 以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豪華品牌冠軍寶座可能換人坐?賓士與 Lexus 差距不到 1000 輛

Toyota 宣布取消夏季銷售競賽

台灣 4 月新車銷售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