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全新 SUV 有望 Q4 登場!內外觀採極簡化設計風格

2022/05/05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日前 Volvo 公布電動車規劃,其中打頭陣的便是 Concept Recharge 的量產版,也被視為 XC90 的後繼車款,近日外媒《Autocar》指出,將於今年第四季發表,同時整理出新車的各項資訊。

外媒指出,Volvo 全新電動旗艦休旅將在今年第四季登場。圖為概念車。

將以 Concept Recharg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的 XC90 後繼車,外媒透露,將以空間與實用性為主,同時獲得極簡化的設計,內部則預期獲得大量空間運用,並捨棄實體按鍵,幾乎所有功能都整合在中央大型觸控螢幕中。

而具體亮相時間,根據 Volvo 首席執行長 Jim Rowan 的說法,會努力在今年上市,時間點將落在第四季,雖然被視為 XC90 的後繼車款,但命名模式進行更改,預測將以 Embla 作為車名,以此和過去燃油車時代做出區隔。

全新電動旗艦 SUV 搭載下一代 SPA2 平台,在電動車型上有完全平坦的地板。另外也會有寬敞的三排乘坐空間。同時動力規格將和現行 XC40、C40 Recharge 不同,推測標配四驅系統,並具備更多元的電池模組,最大續航有望達 500 公里以上。

現行 XC90 不會隨新車登場而停產,而是繼續更新,但動力不會有改動。

另外現行的 XC90 並不會停產,Volvo 將分別以兩家工廠生產 XC90 以及即將到來的旗艦電動休旅 Embla,並且 XC90 未來還會進行升級,預計會換上新式樣外觀與內裝,不過動力配置上不會更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