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主力休旅 X5 改款測試中!年底前有望登場

2022/05/05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於 2019 年登場的 BMW 主力休旅 X5/X6,目前都已經在積極測是小改款,外觀與內裝都進行調整,甚至動力系統也有升級,預計在今年底之前就會登場亮相,準備和同樣戰力升級的 Benz GLE 車系較勁。

小改款 BMW X5 有望今年底前亮相,外觀方面將有明顯改動,包括頭尾燈組與水箱護罩等。

新款 BMW X5 將換上銳利的頭燈組,水箱護罩面積變大,同時採用更加有稜有角的鈑件細節,營造出更具動感的視覺,尾燈組造型有望更新,提升新車辨識度,另外前後保桿造型預期將採新式樣。

內裝將跟進品牌最新科技,導入 iDrive 8 新世代多媒體系統,同時換上雙螢幕相連設計,以大尺寸觸控螢幕搭配全數位儀錶板,其中儀錶板經過重新設計,內部功能將有大幅改動,整體用料上預期也有升級。

尾燈預期換上新式樣,同時後保桿也有改動,整體更強調運動感。

動力編成來說,小改款 X5 除了有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氫能源 X5 外,在燃油動力部分,依照目前品牌趨勢,預期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

隨著動力提升,車名編成將有一點變化,M50i 將被 M60i 車型取代,新車搭載代號 S63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預期擁有 523hp 最大馬力。

xDrive50e 插電式油電系統將取代過去 xDrive45e,透過加大容量的電池模組,性能、節能水準都會比 45e 來得更出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