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顏值、安全再升級!新 Kia Soul 亮相

2022/05/06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Kia

身為品牌入門跨界小將休旅,Kia 推出最新小改款 Soul,透過外觀整形後,新 Soul 顏值變得年輕、動感不少,且安全科技升級,讓車輛安全係數更完善。

台灣曾賣過的 Kia Soul 小休旅,海外近來推出最新小改款,讓這位韓系「歐爸」休旅車顏值、安全再提升。外型上,小改款針對頭燈、水箱護罩等處優化,換上內部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不僅讓視覺辨識度更好,也提升一些氣勢。

小改款 Kia Soul 整形成功,氣息變得相當時尚、年輕。

車頭採用新廠徽設計,以橫貫飾條與頭燈組作連結,前保桿線條變得簡潔俐落,搭配周圍以黑色元素妝點,豐富視覺層次與立體感。

動力換上 2.0 升 NA 引擎,取代過去的 1.6 升渦輪。

採用雙色塗裝設計的 Soul,顏色相當搶眼、活潑,搭配新雕塑的後保桿、以及新造型鋁圈,讓處在競爭激烈的休旅戰區,帶來滿有誠意的產品新鮮感。

Kia Soul 率先在北美推出小改款,取消過去的 1.6 升渦輪選項,改搭 2.0 升 NA 引擎,最大輸出為 147hp/18.2kgm。

小改款 Kia Soul 全車系標配完整的輔助安全科技。

車內鋪陳維持不變,搭載 10.25 吋多媒體螢幕,結合數位儀錶、雙區恆溫空調、無線手機充電等配置,以一位入門跨界休旅定位來說,配備上仍算相當有誠意。

小改款針對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作安全升級,在小改款之後,全車系標配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整合FCA 防預警碰撞、LKA 車道維持輔助、HBA 遠光燈輔助等多項趨勢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