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碼、空間變更大!新一代 Toyota Vios 終於現身了

2022/05/06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 Headlightmag 》

超過 9 年未改款的 Toyota Vios,測試車終於現身被捕獲,證實傳言已久的大改款準備登場。可清楚發現正在進行測試的 Vios,尺碼、空間都比現行款大上不小,且有稜有角的全新外型,一掃過去圓潤的入門房車圓潤感。

新一代 Vios 終於現身,與過去相比,有著大幅度蛻變。〈擷取自外媒《 Headlightmag 》。〉

作為台灣相當暢銷的入門房車 Vios,現行款於 2013 年登場,近來泰國首次捕獲到正在進行測試的新一代 Vios〈連結〉,最快有望在今年 8 月發表現身。

新一代 Vios 預計針對外型、內裝、動力、底盤四大重點作革新,在重點底盤平台技術上,以 TNGA 延伸的 DNGA 平台,除了讓操控性、穩定性得到提升外,從測試車目測,車體的確放大不少,將有 2,600mm 的軸距來與新 Honda City 一搏空間。

此為 Daihatsu DN F-Sedan 概念車,線條、鈑件與 Vios 測試車神似。

大改款 Vios 將由豐田旗下的 Daihatsu 品牌操刀,外型與 Daihatsu 當初發表的 DN F-Sedan 概念車雷同,頭燈組更狹長,搭配較細的黑色飾板連接,與下方大型水箱護罩分開呈現,再加上全新式樣的霧燈座與車側明顯肌肉線條,現行版更年輕動感。

豐田專為小車平台帶來的 e-SMART Hybrid 系統,將導入在新一代 Vios。〈擷取自外媒《 Headlightmag 》。〉

隨著 Rocky/Raize 等車進入小改款,導入 e-SMART Hybrid 系統,推測大改款 Vios 也將跟進,透過類似於 Nissan e-POWER 的串聯混合動力系統,讓引擎只用來發電,主要驅動都來自電動馬達,更符合都會行駛需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