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Sienta!Toyota 全新 SUV 預計 6 月現身

2022/05/07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 Toyota 於今年 6~7 月將有兩款重點車要問世,這兩位新車都與台灣市場動向相關。豐田除了計畫在 7 月推出第二代 Sienta 外,另有款傳聞已久的新一代 Crown 會現身,並首次帶來全新的跨界休旅版本。

作為 Toyota 旗艦 Crown 房車,也不得不向休旅熱潮低頭,將趁著改款喜事推出跨界休旅版本。再也不是日本市場專屬限定的 Crown,已在台灣原廠今年導入計畫導入名單中,日本近來已有初步發表時間,預計安排在 6 月左右現身。

從目前動向來看,新一代 Crown 將捨棄 TNGA-L 平台,換成軸距更大、空間更好的 TNGA-K 平台打造。

改款 Toyota Crown 離發表不遠了,且在台灣今年第四季新車計畫當中。〈圖為現行款。〉

新一代 Crown 將搭載 Hybrid 油電系統,是目前旗下常見的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另外預計還會有純燃油設定,很有可能採用 Lexus 新世代 NX 上首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

日本現已停止銷售現行款 Sienta,第二代準備在今年 6~7 月左右發表。〈圖為現行款。〉

由 Crown 主攻旗艦市場,在國民車部分,由第二代 Sienta 來擔當重任,睽違已久的大改款 Sienta 同樣將搭上 TNGA 底盤熱潮,並換上小車專用的全新 1.5 升油電引擎,結合全新世代的內外觀設計,相信又會帶來一股國民 MPV 用車熱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