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落在 80 萬元以內!福斯集團預告推 3 款新車

2022/05/08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福斯集團

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近日在自家 Twitter 上無預警公布 3 款新車消息,分別來自旗下 Volkswagen、Skoda 與 Cupra 等品牌,預告將於 2025 年推出全新的純電都會小車,售價預期落在 20,000-25,000 歐元(約 62-78 萬元台幣)。

福斯集團預告 3 款全新電動小車,分別在 Volkswagen、Skoda 與 Cupra 等品牌推出。

根據福斯集團在 Twitter 上公布的內容,將分別在 Volkswagen、Skoda 與 Cupra 等品牌推出電動小車,同時集團指出,將投入共 100 億歐元的資金開發與生產,預期 2025 年進行發表、2026 年展開量產。

這 3 款新車中,Skoda 與 Cupra 的小車輪廓相仿,不過前者更強調實用性,整體線條較為平直,有望具備更充裕的空間,整體如同 Modern Solid 概念車設計,而 Cupra 則強調運動感,尤其是車尾層次感更突出。

福斯集團將在西班牙建立電池工廠與電動車生產線,屆時 3 款新車都將在該地量產。

而 Volkswagen 的電動小車,與先前品牌打算推出的入門電動車 ID. Life Concept 完全不同,但原廠放棄 ID. Life 後,轉而開發現在這款新車,造型上類似小一號的 ID.3,採用新頭燈設計語彙以及新輪圈。

福斯集團指出,將投入共 100 億歐元的資金,在西班牙 Sagunto 建立 Gigafactory 電池工廠,同時於 Martorell 與 Pamplona 兩地興建電動車生產工廠,這 3 款新車都將在西班牙量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