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Lexus 新一代 NX 挑戰麋鹿測試!繞樁關卡表現獲肯定

2022/05/08 11: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m77

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同時搭載新平台與動力的新一代 Lexus NX,自問世便受到全球消費者歡迎,而 NX 在國際知名的麋鹿測試中表現近日出爐,最終以時速 75km/h 水準通過測試,與 Toyota RAV4 成績相同。

麋鹿測試〈Moose Test、Elk Test)是瑞典政府從 1970 年代推行的安全測試之一,模擬高速閃避的情況,車上必須滿載乘客並在行李廂裝載,以此檢測出車輛在緊急狀態下的車輛穩定性。

由於是在高速下做出緊急閃避,並且要迅速回到原本車道,因此在這項測試中,每提高時速 1km/h,困難度都是等比加倍。目前經過多年來的推行測試,已在全球建立起權威性的公信力。

Lexus 新世代 NX 在麋鹿測試中以時速 75km/h 水準通過測試。

此次進行麋鹿測試的 Lexus NX 為 350h 車型,以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系統,最大馬力達到 239 匹,原本設定目標是以 77km/h 成績通過,但測試過程中會撞到三角錐,最終時速降到 75km/h 順利通過。

NX 在 slalom 繞樁關卡中,獲得優異成績,排在該測試榜單中第三名。

儘管成績不如測試單位預期,但通過 slalom 繞樁關卡時,Lexus NX 的通過時間為 24 秒,排在該項測試所有車款的第三名,僅次於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與 Cupra Born 兩款低底盤小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