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 Tesla 的關鍵!美系大廠將推 90 萬以內電動休旅

2022/05/08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全球電動銷售霸主便是 Tesla,不過各大傳統車廠紛紛擴大電動車開發,欲和 Tesla 一較高下,其中美系大廠 GM(通用汽車)執行長 Mary Barra 一直對打敗 Tesla 充滿信心,近日更分享其信心來源。

通用汽車執行長指出,擊敗 Tesla 的關鍵在於低價電動車,像是 Chevrolet Equinox EV 便低於 3 萬美元。

通用汽車執行長 Mary Barra 表示,打敗 Tesla 的關鍵就是讓電動車更便宜,不僅要銷售高階車款,更打算使電動車售價降到 3 萬美元(約 89 萬元台幣)門檻。首款產品便是 Chevrolet Equinox EV,採電動休旅設定。

Tesla 目前最入門的電動休旅 Model Y 在近期漲到 57,940 美元。

目前 Tesla 最便宜車款 Model 3 要價高達 46,990 美元,入門休旅定位的 Model Y 也在近期漲到 57,940 美元,若 GM 真的推出 3 萬美元以下的車款,再加上原本對品牌忠誠的龐大客戶數量,預期將對 Tesla 造成威脅。

不過 GM 準備和 Tesla 抗衡的 Chevrolet Equinox EV,預計要 2024 年才會開賣,另外 GM 與 Honda 合作的平價電動跨界 Compact SUV 也要等到 2027 年才上市,屆時 Tesla 預計會擴大車款陣容,勝負仍是未知數,但 Mary Barra 強調,這本來就是一場長期抗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