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 Subaru Outback 對手!Ford 跨界旅行車最快今年底首亮相

2022/05/09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anddriver.com

一直有所傳聞的 Ford Mondeo Active 越來越接近現實了!美規名 Fusion 的 Mondeo,持續被拍到的這款車,讓 Mondeo 未來將有望以跨界車身份重返市場,而對手將瞄準 Subaru Outback。

Ford 未明說的 Mondeo Active,距離登場時間越來越近。

Ford 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洩漏任何這款車的相關訊息。但事實擺在眼前,一款具備挑高的跨界旅行車擺在眼前,儘管重度偽裝到了極點,但一切的證據都指向 Modeo Active 這樣跨界車款。

目前預測這款 Mondeo Active 最快今年底,最慢 2023 年初就會首度登場亮相。有可能搭載 AWD 全輪驅動,動力除了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油電動力也是選項之一。

Subaru Outback 將會是它最大對手。

外型有可能與中國 Ford 的 Evos 相似,車內甚至也會比照 Evos 的超大螢幕配置,預測售價會從 35000 美元起跳(約 105 萬元台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2 款車可升級 Level 3 輔助駕駛

VW Polo 新車型登場!售價將走超親民路線

Odyssey 完售正式下架!Honda 台灣官網車款介紹剩 2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