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2 款車可升級 Level 3 輔助駕駛!塞車時不用盯前方路況

2022/05/06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輔助駕駛 Level 3 等級量產上路終於獲得國際有效認證了!首家車廠就是 Mercedes-Benz,旗下的 S-Class 與 EQS,5 月中之後可以加價升級 Level 3 等級輔助駕駛,實現有條件的自動化駕駛。

賓士 EQS 與 S-Class,可選配 Level 3 輔助駕駛。

這套系統名為 Drive Pilot,5 月 17 日將開始在德國開放訂購,S-Class 與 EQS 選購金額為 5,000 歐元(約 15.9 萬元台幣),EQS 另外還要再以 2,430 歐元(約 7.7 萬元台幣)選購 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 Plus。

這套系統允許「有條件的自動駕駛」,作為駕駛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接管車輛。啟用 Drive Pilot 時,在時速 60 公里壅塞的德國高速公路路段上,駕駛可以在這時候放鬆、玩遊戲甚至工作,無需緊盯著前方路況。

5 月中將開放選配 Drive Pilot。

即使系統本身發生故障,仍然可以安全地將車輛控制權交給駕駛,但如果駕駛在 10 秒內都沒反應,系統也會自動以對車輛與其他駕駛都安全的方式進行停車。 

Mercedes-Benz 表示,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在相關部門批准下,於美國加州及內華達州使用 Drive Pilot。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Polo 新車型登場!售價將走超親民路線

Odyssey 完售正式下架!Honda 台灣官網車款介紹剩 2 款車

Honda ZR-V 休旅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