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HR-V 尺碼更大!Honda ZR-V 休旅首度曝光

2022/05/05 15: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 Honda 在昨天正式發表全新 HR-V,不過 Honda 在海外還有一款採用 Civic 底盤所開發的跨界休旅 ZR-V,將陸續在美國與中國販售,中國版本今天已先行亮相。

ZR-V 首度公開,中國市場成首發地。

ZR-V 這車名,先出現在中國市場,外型與美規的 HR-V 大致相似,都是走肌肉感線條強烈的路線,搭配蜂巢狀的水箱護罩,多條明顯的折線,出現在引擎蓋、頭燈兩側等位置,強化了 ZR-V 的視覺感。

車身尺碼比 HR-V 更大,採 Civic 底盤打造。

不同於日規與台灣的隱藏式後車門手把,ZR-V 採傳統外露式設計。

目前該動力資訊仍不明確,採用 1.5 升引擎或是渦輪動力的可能性最高。

採用傳統的外車門把手,而非 HR-V 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

而 ZR-V 除了在中國市場,未來也不排除進入日本,與當地販售的 Vezel(台灣名 HR-V)以不同尺碼方式一同販售,對抗 Corolla Cross 與 Yaris Cross。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電版 HR-V 仍有上市可能?Honda 台灣新社長回應

電池成本下降 80% 但電動車價格更貴?分析師點出原因

賣了近 40 年 Toyota 越野車也受缺車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