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 款熱門鋼砲都只要 34 萬!還不下手嗎?

2015/03/24 11: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新世代車款的性能越來越好,但價錢也跟著水漲船高,想入手是越來越難。別擔心!如果你手頭預算有限,想要擁有一台優異性能的掀背車,你又剛好在歐洲的話,不妨考慮這 20 輛評價優異的掀背車,更重要的是,它們都只需要不到 1 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約 34 萬)就能夠入手,你能不心動嗎?

1.FORD FOCUS RS

這輛第一代 FORD FOCUS RS 在 2002 年問世,最大馬力為 215 匹,雖不敵近日最新推出的第三代的終極性能掀背 Focus RS 的 315 匹馬力,但也拜此所賜,第一代車型的價錢僅需 7,500 歐元(約 25 萬元新台幣),而且性能表現絕對能讓讓你滿意,像是先前停播的汽車節目《Top Gear》主持人 Jeremy Clarkson,就曾稱讚過這台 FOCUS RS「從未開過如此好控制的前輪驅動汽車。」

第一代FORD FOCUS RS在2002年問世,最大輸出馬力215匹,價格僅7,500歐元(約25萬元新台幣)。(圖片來源/FORD)

2.HONDA CIVIC TYPE R

日前才剛正式登場的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可是要價達 3 萬歐元(約新台幣 100 萬元),但熱愛本田的你可別失望!你可以選擇CIVIC TYPE R第二代款式,原廠代號為EP3,現在你只需要花費 4,000 歐元(約 13.4 萬元新台幣),就能夠輕鬆成為本田魂啦。

Honda Civic Type-R EP3搭載L4 DOHC 16V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15匹,以及20.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片來源/HONDA)

3.MAZDA3 MPS

MAZDA3 MPS 一直以來都是一台受低估但熱門的掀背車,第一代車型於 2007 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Auro Show)上亮相,採前輪驅動配置並配備限滑差速器,最大動力達到 263 匹,手上有 1 萬歐元預算的你,完全足夠直接買下它,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

MAZDA3 MPS搭載2.3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63匹。(圖片來源/MAZDA3)

4.SUZUKI SWIFT SPORT

Suzuki Swift Sport 掀背車擁有穩定、靈敏的操控性,除了比一般車型擁有更優異的輕量化表現,動力表現更是亮眼,不到 1 萬歐元的價格不僅值得,年份也絕對不會太老!

Suzuki Swift Sport,重量僅1,045公斤,搭配1.6升四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34匹。(圖片來源/SUZUKI)

5.MINI Cooper S

MINI Cooper S 不僅擁有小巧可愛的車身、充滿時尚感的外型,在渦輪增壓引擎的加持下,動力表現更是讓人相當滿意,極適合開著它到處旅行,雖然新一代車型已經推出,但舊款車型一樣具備這些特質,只需要不到 1 萬歐元的價錢,夠聰明的話就趕緊入手一台!

MINI Cooper S搭載2.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92匹,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6.7秒。(圖片來源/MINI Cooper)

6.VOLKSWAGEN GOLF GTI

VOLKSWAGEN 的掀背車款一直以來都是眾多競爭對手的仿效對象,而 Golf GTI 系列更是經典鋼砲的精神領袖,1 萬歐元的預算足夠你挑選 2008 年的第 5 代 GTI 車型,這輛擁有 230 匹馬力(比一般版 GTI 多了 30 匹馬力)的 Golf GTI Edition 30 可能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這輛Golf GTI Edition 30擁有230匹馬力的優異表現,較標準的GTI動力多了30匹馬力。(圖片來源/VOLKSWAGEN)

7.PEUGEOT 205 GTI

想來點古典派的風格嗎?或許你會看上這輛 PEUGEOT 205 GTI 經典掀背車,在高速行駛下擁有穩定性的它,不到 1 萬歐元就能夠擁有。

這輛PEUGEOT 205 GTI經典掀背車,在高速行駛下具備優異的穩定性。(圖片來源/PEUGEOT)

8.PEUGEOT 208 GTI

PEUGEOT 208 GTI 具備優異的行路質感,樂趣指數也相當高,從外觀到內裝等方面都規劃了專屬的設計樣式,六速手排加上操控取向底盤等設定都讓 208 GTI 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就算不是獅迷,你也很難不被其性能指標所迷惑,其 1 萬歐元的價格絕對超親民。

PEUGEOT 208 GTI從外觀到內裝等方面都規劃了專屬的設計樣式,六速手排加上操控取向底盤等設定都讓208 GTI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圖片來源/PEUGEOT)

9.RENAULT CLIO RENAULT SPORT 200

這輛 RENAULT CLIO RENAULT SPORT 200 為 Renault Sport 200 的前輩,獨特的懷舊風格,加上數種鮮豔的顏色可供挑選,一萬歐元花下去一點也不為過。

RENAULT CLIO RENAULT SPORT 200擁有獨特的懷舊風格,並有數種鮮豔的顏色可供挑選。(圖片來源/RENAULT)

10.RENAULT MEGANE RENAULT SPORT 230 F1 TEAM R26

這輛 RENAULT MEGANE RENAULT SPORT 230 F1 TEAM R26 掀背車採統一規格賽事的標準,將後座內裝拆除,玻璃改為輕量化塑膠,擁有 230 匹馬力的優異表現,R26 一推出,歐洲媒體及車迷陷入一陣 Megane 狂熱中。

這輛名字頗長的RENAULT MEGANE RENAULT SPORT 230 F1 TEAM R26採統一規格賽事的標準,擁有230匹馬力的優異表現。(圖片來源/RENAUL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