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Hilux 大改款預計改搭 TNGA 平台!導入 Hybrid 油電系統

2022/05/10 10: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BY

於 2019 年 7 月導入台灣的 Toyota 經典皮卡 Hilux,目前已經經歷 2 次小改款,而海外對於 Hilux 大改款的消息自去年起便不斷傳出,近日最新消息指出,將搭載和新世代 Land Cruiser 相同的 GA-F 平台,預期明年登場。

日媒釋出的新一代 Toyota Hilux 外觀預想圖,與全新 Land Cruiser 設計相仿。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Hilux 將會和全新 Land Cruiser 有很多共同點,採用相同的 TNGA-F 平台打造,不僅大幅減少開發成本,還具備高剛性與輕量化特點,而 LandCruiser、Tacoma、4Runner 等 GA-F 平台車款,都具備出色越野能力。

動力配置上,為符合各國嚴苛的排放法規,全新 Hilux 預期導入 Hybrid 油電混何動力,先前曾傳出 Toyota 正在開發 2.4 升與 2.8 升柴油渦輪的 Hybrid 系統,屆時有望由 Hilux 搭載,性能輸出與油耗表現將有提升。

新一代 Hilux 有望採用 TNGA-F 平台打造,並導入油電動力。

至於外觀方面,根據日媒釋出的預想圖,採用和新一代 Land Cruiser 300 GR-Sport 一樣的車頭設計,包括超大面積水箱護罩與獨特頭燈組造型,車尾則採用較為傳統樣式的尾燈組。同時車內空間有望進一步擴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