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旗艦 A8 改款登陸台灣!四人座套件提供腳底按摩

2022/05/10 15:2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Audi 今(10)日發表旗艦車系 A8 小改款,搭載品牌最新的各項科技,並且外觀上進行微調,同時導入奢華的四人座頂級套件,能讓後座乘客進行腿部按摩,售價自 438 萬元起。

【Audi 新 A8 相片集】

Audi A8 小改款售價

S8:875 萬元

長軸:556 萬元

標準軸:438 萬元

台灣 Audi 發表小改款 A8 旗艦,搭載品牌各項最新科技。圖為標準軸距版本。
A8 長軸版本,車內更選配四人頂級套件。

新款 A8 在外型上,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內部鍍鉻飾件以飛機翼尾燈翹起部分為靈感,同時導入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前保桿造型更加年輕化,車尾則採用 OLED 貫穿式尾燈組,整體更顯豪華感。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能在前方投射車道光源,並具備迎賓動畫。
全車系都標配 OLED 尾燈組,不僅辨識度更高,整體燈光比一般 LED 尾燈更清晰。

內裝方面,過去車內的塑膠件全面鋪上 Find Nappa 頂級真皮,並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以及 B&O 環繞音響系統,最重要的是新增四人座頂級套件,後座為獨立座椅,同時右後座位能近乎躺平,由副駕駛座椅背提供腿靠以及按摩功能。

四人頂級套件後座為獨立座椅,並且右後座位可以近乎躺平,由副駕駛座椅背提供腳底按摩。

動力配置上,搭載 V6 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48V 輕油電系統,能輸出 349 匹最大馬力與 500 牛頓米扭力,配置八速手自排與招牌的 quattro 智慧四驅系統,也是目前同級唯一在標準軸提供 V6 加四驅的車款。

標準軸與長軸皆搭載 V6 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同時還有四驅配置。

另外性能旗艦 S8 則是配製 V8 雙渦輪引擎與 48V 輕油電系統,最大馬力達到驚人的 571 匹,扭力則為 800 牛頓米,搭載的 quattro 智慧四驅系統還附有動態全輪轉向與跑車式限滑差速器,0-100km/h 僅需 3.8 秒。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