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日本將升級配備!日媒稱明年登場

2022/05/10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去年 Lexus 推出新一代 NX,並於 10 月在日本上市,不過目前處於嚴重缺車狀態,候車期 1 年以上,但日媒指出,缺車並未阻礙原廠進行更新,預計明年將推出配備更豐富的新年式車型。

日媒指出,Lexus NX 將於明年推出配備升級版本,加入更多選配。

根據日媒報導,NX 更新後,將會把具備前後影像紀錄功能的數位電子後視鏡列為選配項目,同時高階車型也新增 20 吋防爆輪胎作為選配,另外前雙座電動加熱座椅以及電動加熱方向盤都會成為標準配備。

日規新款 NX 預期將把前雙座電動加熱座椅以及電動加熱方向盤都會成為標準配備。

目前 Lexus NX 在日本市場擁有大量訂單,但受到疫情升溫、晶片短缺等影響,交車速度跟不上接單,目前全車系都已停止接單,候車期最長已經達到 14 個月之久,意味著上述新年式推出後,今年的訂單都可能尚未消化完。

台灣市場部份,Lexus 第二代 NX 車系在 2021 年 12 月推出,提供包含包含 200、250、350h、350、450h+ 動力,共計 10 種車型,據傳除 NX 200 可在 2 個月內交車外,其餘動力車型的交車期都已排到 2023 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