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超過 450 匹!Lexus RX 大改款最強車型將問世

2022/05/13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在 Lexus 推出 NX 車系後,品牌的中流砥柱 RX 也在準備大改款的倒數計時,除了已知的 RX350、RX350h、RX450h+,運動感最為強勁的,就是在層峰地位的 RX500h,以渦輪加電動馬達的組合,將讓 RX500h 的馬力上看 450 匹以上。

Lexus 在先前發表會,結束的彩蛋就是透露 RX 的即將問世。

RX500h 是全新註冊的車名,從其車名的數字來看,就代表它是 Lexus RX 大改款當中,等級最高的車型。而且 h 也代表著它是一款油電車,Lexus 將替 RX500h 換搭集團全新的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讓他的綜效馬力可以來到 450 匹甚至更高的表現,並且兼顧動力輸出、燃油效率與排污環保等多項要求。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油電系統,讓 RX500h 的綜效馬力極其強勁。

目前根據多方消息顯示,RX 大改款預計 8 月會現身,藉由 TNGA GA-K 底盤加持、更多科技配備加持的情況下,預計會對於同級豪華休旅造成不小的影響。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00 匹馬力性能 VW T-Roc R 車型加碼推出

一公升跑 64 公里三陽 125 機車再現身 4 月能源局油耗測試

轉售需原廠同意也不得改車色!法拉利有多個龜毛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