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售需原廠同意也不得改車色!一探法拉利的各種嚴苛規定

2022/05/12 10:47 文/記者陳英傑

義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是許多人夢想中的逸品,但想擁有它,除了要有錢,法拉利更會對於購車客戶有各種要求,最近西洋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就因為違反法拉利的政策,被法拉利列為永久禁止購買的客戶名單裡。

小賈斯汀是西洋流行樂天王,人氣極高(圖片來源:翻攝自IG justinbieber)

根據外媒報導,小賈斯汀在 2011 年取得一輛白色法拉利 458 Italia 所有權,後來將這輛車,從白色漆成藍色,甚至連法拉利的 logo 駿馬都被漆上藍色,雖然獲得車迷稱讚,卻惹惱了法拉利。

後來他又在 2017 年時拍賣了第二輛 458 Italia,同樣也是漆成藍色,而這次惹惱法拉利的原因,則是法拉利禁止他的客戶在擁有汽車的第一年內轉售,就算第一年沒轉售,但之後的轉售計畫都必須獲得法拉利總部的同意才能販售。種種行徑,讓法拉利將小賈斯汀列為黑名單,不能再購買任何一輛法拉利。

這輛被小賈斯汀漆成藍色的法拉利 458 Italia,惹惱了法拉利。(圖片來源:am730.com.hk)

其實小賈斯汀並非黑名單第一人,法拉利先前的名人黑名單,還包括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人。

除了上述的禁止一年內轉售、改車色等規定,法拉利也不准擁有法拉利的客戶,對車輛改裝引擎、在非授權車廠進行改裝、私下測試跑車數據等,一切的更改,都必須經過法拉利同意才能執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再次停工!多款台灣販售進口車恐受影響

搭載最新 2.4 升渦輪引擎!Toyota 7 人休旅新年式登場

Apple 新專利:專門對付酒駕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