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最新 2.4 升渦輪引擎!Toyota 7 人休旅新年式登場

2022/05/12 09: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北美販售的 Toyota Highlander,是一款尺碼比 RAV4 更大,而且還是 7/8 人乘坐的三排休旅。近期 Toyota 美國針對 Highlander 推出最新 2.4 升渦輪引擎,取代原有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扭力更為充足外,燃油效率也更好。

這裡看 Toyota Highlander 相片集

捨棄 3.5 V6 引擎,2023 年式Highlander 搭 2.4 升渦輪。

這顆 2.4 升渦輪,提供 265 匹最大馬力,309lb-ft 最大扭力。

這是 2023 年式 Highlander,除了原有的 2.5 升 Hybrid 油電外,改以 2.4 升渦輪取代 3.5 升 V6。這顆引擎可提供 265 匹最大馬力,309lb-ft 的最大扭力,也比之前 3.5 升的 263lb-ft 出色許多,尤其是 Highlander 這樣 7/8 人休旅而言,滿載時更需要強大的動力輸出。

中控升級 12.3 吋觸碰螢幕,操作更為清楚容易。

Qi 無線充電的位置也在這次改變做了更換。

12.3 吋數位儀表,有 4 種視覺模式切換。

這次在高階的 Limited 和 Platinum 車型,搭載雙 12.3 吋螢幕,分別使用在數位儀表板與中控,其數位儀表板更有 4 種視覺模式可作切換。另外車內也有重新設計擺放位置的 Qi 無線充電、JBL Premium Audio 音響附 11 支揚聲器、三區恆溫等。

這次的改變,也讓 Highlander 將以 2.4 升渦輪與 2.5 升油電兩種動力在美國市場販售,有 7/8 人的乘坐選擇與前驅/全輪驅動選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pple 新專利:專門對付酒駕車主

Skoda Fabia 大改款售價公佈

曾控特斯拉煞車失靈!中國車主坦承「將油門當煞車踩」發信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