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控特斯拉煞車失靈!中國車主坦承「將電門當煞車踩」發信道歉

2022/05/11 11: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nbeta

中國特斯拉一位車主,在 2020 年時宣稱自己的特斯拉煞車失靈,撞壞停車場閘門與停車場內的多輛汽車,結果事件大翻轉,原來是車主自己誤將電門當煞車踩所導致,他也在微博社群正式發信公開道歉。

中國特斯拉車主自己把電門當煞車踩,以至於撞壞 10 多輛停車場的車。

2020 年 8 月,一位住在中國溫州的特斯拉 Model 3 車主,在社群平台貼出特斯拉自動加速、煞車失靈等內容,引發中國媒體訪問並散佈此訊息,並在中國社群平台大量轉發、討論。他也表示,自己開車十多年,絕不可能發生踩錯踏板的事。

事後他坦承是自己散播對特斯拉的謠言,在法院審判後發信道歉。

特斯拉因聲譽受損,要求該車主釐清事實卻未獲回應,故向中國法院提告。在二審之後,法院要求車主必須向特斯拉道歉並賠償經濟損失。

該車主也發信坦承自己「把電門當煞車踩」,但心有不甘,所以後來捏造特斯拉煞車失靈的不實謠言。他也在信中表示,希望廣大網友能擦亮眼睛,實事求是,不要被自己的私心和他人的蠱惑而蒙蔽了雙眼。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公布 ZR-V 進軍新市場計畫

Toyota bZ4X 電動休旅台灣網站上線

BMW 多款新車不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