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加入門款新成員!新年式 Ford Tourneo Custom 登場

2022/05/13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台灣福特六和正式推出 2022 年式 Tourneo Custom,除了在配備進行升級調整外,趁著新年式喜事,並額外推出最入門款新車型,來降低入手門檻,讓喜愛家庭、商務雙用的 MPV 消費者,多了更多選擇。

台灣推出 2022 年式 Ford 旅行家,重點放在配備調整、追加一款入門車型。

Tourneo Custom 在台灣又稱旅行家,在台灣作為商務用途,在市場有著頗高能見度。新年式福特旅行家,外觀上並無任何變化,仍維持統的方形 MPV 風格, Ford Tourneo Custom 新年式提供 8、9 人座兩種版本,共計 4 款車型,其中九人座 Kombi 為此次新推出入門款車型。

目前原廠尚未公布詳細的配備編成,但已知九人座 Kombi 採單邊右側滑門設計,配有 4.5 吋的 SYNC 3 多媒體系統,其他車型趁著新年式調整升級成 8 吋 SYNC 3 介面。

新年式升級 Co-Pilot360 Technology 科技,能為長途駕駛達到分憂解勞。

此次在肉眼看不到安全科技進行強化,在原有全車系 6 氣囊、TVC 扭力分配控制、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ALC 主動式附載控制原有配置下,部分車型跟上輔助駕駛趨勢,增列導入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 科技,整合實用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PCA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附 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 車道偏移輔助、BLIS 視覺盲點偵測等重點功能。

動力採單一柴油引擎,具備兩種輸出版本。

動力維持不變,熟悉的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結合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能提供 130hp/36.7kgm,不過在高階的 8 人座豪華款則將輸出調整至 170hp/42.3kgm。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