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單一 2.5 升油電!Toyota Venza 新 SUV 發表

2022/05/13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日規推出 2.4 渦輪 Harrier 引起不少關注,作為美規雙生車 Venza 也不約而同的推出新車搶市!海外 Toyota 針對第二代 Venza 發表 Nightshade 版本,除了推出相當帥氣的外型套件,還額外進行配備升級,為車系強化戰力。

美規 Venza 其實就是日本 5 月剛發表新年式 Harrier 雙生車,由於與 RAV4 關係血緣濃厚,憑藉著 RAV4 的高人氣銷售,這兩款車系在當地市場人氣都相當高,尤其 Harrier 更是日本豐田賣最好的休旅。

Venza Nightshade 換上黑色套件,同時採用動感的 19 吋鋁圈,營造相當不錯的視覺侵略感。

事實上,美規 Venza 曾在 2015 年停產,後續於 2020 年再度以第二代重回北美市場,吸引不少休旅愛好者關注。近來 Toyota 為了強化 Venza 戰力,發表最新的 Nightshade 版本。

Venza Nightshade 透過許多的黑色元素妝點,豐富視覺立體與層次感,甚至還採用客製化 19 吋鋁圈,外觀頗具新鮮且帥氣,能讓 Venza Nightshade 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除了在配備進行升級外,並搭載最新的 TSS 2.5 系統。

在配備與娛樂系統表現上,採用 JBL 音響搭配 9 支喇叭揚聲器與功率 1,200 瓦低音喇叭,是目前 Toyota 旗下少有高水準的音響系統。中控以 12.3 吋多媒體螢幕開局,並擁有彩色 HUD 抬頭顯示器、加熱/通風電動調整座椅等配備,質感細膩度已逼近豪華車系的 Lexus。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美規並未採用日本最新推出的 2.4 渦輪,乃維持單一 2.5 升油電引擎,擁有 219hp 綜效馬力,平均油耗將可達到 39mpg(約 16.58km/L)。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