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CR-V 更大的 8 人座!Honda 新一代 SUV 現身測試中

2022/05/13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在北美市場,已有超過 6 年未大改款的 Honda Pilot,近來終於有改款好消息傳出,外媒捕獲到正在進行測試新一代 Pilot,透過尺碼、新底盤技術加持,下一代 Pilot 在空間上詮釋上將有更突出的表現。

Pilot 是本田大尺碼休旅台柱,提供優異的 7-8 座乘載空間,縱使現行款年數已高,但在北美市場上仍具有相當強勢的競爭力,擁有不俗的越野特性,結合優異的大空間,在人氣討論度上,一點都不輸 CR-V。

今年不只有大改款 CR-V,大尺碼 Pilot 開始籌備下一代大改款。〈擷取自外媒《Motor 1》。〉

從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來看,下一代採用大面積方形的水箱護罩,並且是以水平立體的網格樣式呈現,與大改款 HR-V、CR-V 精緻風格不同,反倒是融入改款 Ridgeline 皮卡的元素,視覺上會讓新 Pilot 看起來更高,侵略感十足。

車頭側面 LED 頭燈組部分,換上全新設計,整個燈組面積明顯更大,日行燈看似也整合其中,至於前保桿,雖然被厚重偽裝包覆,但從水箱護罩與車身鈑件觀察,Pilot 仍是相當強調美系肌肉車風格。

超過 6 年未改款的 Pilot,有望在今年推出新一代。〈此為現行款。〉

大改款 Pilot 將採用新款 Acura MDX 的底盤平台打造,具備比現行版本更加堅固的特性,並換上更加高級的懸吊,動力部分,有望搭載 3.5 升 V6 引擎,預期提供 290hp/362N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