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 1 萬元有感應尾門與導航!Lexus RX 300 領航勁化車型限量販售

2022/05/13 12:1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在進入現行款產品末期的 Lexus RX,國外有機會在今年迎來大改款,也讓現行款開始推出特仕車。Lexus 今天推出 2022 年式 RX 300 領航勁化車型,開出 232 萬元與 235 萬元的售價。

2022 年式 RX 300 領航勁化車型

RX 300 領航勁化車型是基於原豪華版及矅黑時尚版進行強化,透過加價 1 萬元,可升級搭載導航影音系統、感應式電動尾門,以及手機無線充電座。

領航勁化車型將感應電動尾門納入標配。

另也繼續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整合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全速域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等四大主動安全科技。

目前採首波 500 輛方式販售。領航勁化豪華版為 232 萬元;領航勁化曜黑時尚版為 235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eugeot 3008/5008 推限量純黑特仕版新車

Google 釋出全新 Android Auto 介面

Leus RX 大改款最強車型將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