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搶推小改款 SUV!新 UX 配備升級變得更聰明

2022/05/14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時程比外界預期 8 月改款快上不少,海外 Lexus 發表最新 UX 小休旅,雖然小改款外觀並沒重大變化,但可是在配備與安全科技作了不少提升,讓這位品牌入門小將帶來更強勢的產品競爭力。

擔任品牌入休旅的 UX,扮演品牌銷售戰略相當重要一環,自 2018 年初代問世後,受到不少全球市場歡迎。為了活絡產品實力,海外 Lexus 帶來最新改款 UX,重點放在配備科技與車體安全作升級。

海外推出小改款 UX,外觀維持不變,但安全性提升不少。

外觀雖然大致維持不變,但魔鬼可是藏在細節裡,新 UX 在車側、尾門等處新增強化 20 個焊點部分,強化車身結構剛性,在行駛時,有效助於操控與穩定性。同時新配置的 18 吋新胎圈,能有效降低胎躁,提供更好的行車靜謐性。

車內多媒體系統大升級,帶來更便利直覺人性化操作。

內裝針對以往詬病的車室座艙作改進,取消 10.3 吋樣式圓形時鐘舊世代配置,並拔除 CD/DVD 播放功能。整體向老大哥 RX 看齊,導入 12.3 吋系統,透過升級過後的多媒體螢幕,能帶來流行的多點觸控螢幕,讓 UX 在內裝上能與其他競品一搏。

經過改款升級後,新 UX 變得更聰明了,配有新 LSS+2.5 輔助駕駛科技,實現更人性化的半自動駕駛服務,車內支援 Apple CarPlay、OTA 遠端升級等功能,此外,透過專屬手機 APP 下載,在新 UX 身上擁有智慧手機鑰匙功能。

新 UX 動力維持不變,有前驅、E-Four 四驅兩種驅動模式。

動力維持不變,提供 UX200 汽油、UX250h 油電兩種動力,此外,在 F Sport 運動化版本,搭載 AVS 電子避震系統,能實現更好的操駕運動感,能有效吸收地面過多的衝擊力,來優化行路質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