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再等等!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預告本月美國發表

2022/05/14 15: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美國確認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發表時程,將在今年 5 月作公開亮相,採用 7 人座設定、S-AWC 四輪驅動系統。其中新開發的 PHEV 動力能為 Outlander PHEV 具備頗不錯的 87km 純電續航力。

美國準備今年 5 月中帶來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縱使受到大環境原物料衝擊,美國自 3 月發表新一代 Outlander 之後,汽油款仍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為品牌銷售端注入一劑強心針。如今,美國即將於 5 月再度帶來矚目的 Outlander PHEV,為綠能市場提供更多選擇。

Outlander PHEV 今年將陸續在日本、美國上市。

Outlander PHEV 搭上 S-AWC 四驅系統,在新一代車型支援 7 種不同駕馭模式,有一般、節能、碎石、雪地、強力加速等模式。動力從單馬達換成雙電動馬達配置,能帶來更優異的純電續航力,性能實力並能得到提升。

以代號 4B12 的 2.0 升 NA 引擎,搭配前後軸雙馬達配置,引擎本體具備 131hp/19.8kgm 最大輸出,前後馬達分別有 85kW/100kw 出力,重點的 Plug-in Hybrid 系統經過升級進化,輸出效率比過去優化 40%。

今年台灣三菱將推出 Eclipse Cross PHEV,新一代 Outlander 預估在明年左右登台。

在台灣市場規劃上,隨著 2022 年新制法規上路,促使台灣三菱開始積極發展更多油電動力車型,除了近來曝光的 Delica 油電車外,今年還有 Eclipse Cross PHEV 規劃。

至於新一代 Outlander 仍在積極爭取中,今年台灣三菱僅先靠著新年式來活絡 Outlander 戰力,大改款車型預估將在明年導入,屆時汽油、PHEV 動力相信都不會缺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