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新油電+全速域 ACC!新一代 Toyota Sienta 細節規格流出

2022/05/14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日本傳得沸沸揚揚的第二代 Toyota Sienta,預計在今年 7 月發表,近來有最新的車型規格逐漸曝光,大改款 Sienta 除了將帶來亮眼的新外觀與內裝外,並將有升級的新油電與全速域 ACC!

日本搶先流出第二代 Toyota Sienta 規格,新車除了維持 5 人、7 人座車型外,並會有三款等級可選。

台灣、日本都有亮眼銷售表現的 Sienta,即將迎來強勢第二代。自 2015 年發表的第一代 Sienta,已有 7 年銷售週期,迫切需要改款注入活力的 Sienta,第二代大改款將在今年 7 月登場。

日本即將在 7 月推出第二代 Toyota Sienta。〈此為現行款。〉

重點動力來自新一代 Yaris,除了有 1.5 升三缸 NA 引擎外,另有豐田新世代小車專用的油電系統,能帶來亮眼的油耗表現。

第二代不意外將換上 TNGA-B 平台,除了能獲得輕量化功效外,在操控性、車體剛性均能獲得提升,另外藉由新平台,使軸距拉長,能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第二代將導入先進的 TSS 系統,升級關鍵的全速域 ACC。〈此為現行款。〉

新車依版本不同,提供 8 吋、10.5 吋多媒體系統兩種配置,重點的 TSS 安全防護上,Sienta 將有大幅度升級,搭載升級全速域 ACC,能實現更高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輔助。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