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12.3 吋儀錶將擴大導入!RAV4、Corolla 都將採用

2022/05/15 10: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採七人座設定的 Toyota 大型休旅 Highlander 近日推出新年式,不僅導入 2.4 升渦輪引擎,最大的亮點便是全新 12.3 吋數位儀錶板,而日媒近日指出,未來這套儀錶板將會陸續搭載在日規 Harrier、RAV4 以及 Corolla 車系上。

Toyota 新 Highlander 首見的 12.3 吋數位儀錶板有望導入其他車型上。

從新 Highlander 所採用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來看,依然維持雙環配置,不過能提供 Casual、Smart、Tough 以及 Sporty 等 4 種顯示模式,主要變化在於雙環樣式的外觀造型,中央則能提供大量車輛資訊設定。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這款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錶板將陸續搭載在其他日規車型上,包括今年 8 月即將問世的新年式日規 RAV4 車系,另外預計 10 月發表的 Corolla 小改款,也有望導入最新數位儀錶板。

Toyota Corolla 小改款有望捨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改為 1.5 升三缸渦輪。

而新年式 RAV4 除了有新儀錶板,部分車型從原本的 8 吋影音螢幕升級成新的 10.5 吋,另外日本 RAV4 配有電子數位後視鏡,因應此次更新,預期增加前後影像錄影功能,原本的 PVM 環景系統將導入底盤透視功能。

日本預計今年 8 月將推出 RAV4 新年式改款,導入新數位座艙。

另外小改款 Corolla 車系,在動力方面,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將被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所取代,這顆 1.5 升其實就是現行 Yaris 所採用的引擎。外觀方面,則可能會針對頭尾燈、水箱護罩與後下保桿進行修改。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