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Forester 採新平台打造!有望導入全新油電系統

2022/05/15 11: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近期 Subaru 新一代 XV 測試車頻繁曝光,預期今年第四季登場,而品牌主力休旅 Forester 也傳出大改款消息,不僅外觀與內裝將全面更新,同時導入原廠最新的 EyeSight X 安全系統,以及新油電動力。

Subaru Forester 大改款消息曝光,採用新平台與新動力,預計 2024 年發表。圖為現行版。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Forester 將基於改進後的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外觀預期採用新設計語彙打造,而內裝比照新世代 Levorg、WRX 等車鋪陳辦理,包括全新的 11.6 吋觸控螢幕,同時新增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新世代 Forester 內裝有望比照新一代 WRX 的鋪陳,導入大尺寸直立螢幕,同時新增 12.3 吋數位儀錶板。

動力配置方面,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推測,將會搭載與 Levorg 相同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另外還會有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以及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e-BOXER 混合動力系統,與跨界休旅 XV 做出區別。

另外 Subaru 全新 Levorg 上搭載的更高階 Eyesight X 系統預期也會導入,一樣是使用攝影機,但偵測角度範圍大幅提升,能透過衛星定位擴增系統與 ACC 配合,實現雙手離開方向盤,若要變換車道會自動減速。

目前僅在新一代 Levorg 上搭載的 Eyesight X 系統,預期將在大改款 Forester 上出現。

同時 Eyesight X 還整合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PCTM 預防碰撞油門控制、SRVD 後方車輛偵測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LSW 車道偏擺警示、LVSA 前車駛離警示、SVM 車側影像輔助、Lane Centering 車道置中等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