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款熱銷車準備大改款!日媒整理 Toyota 新車登場時間表

2022/05/15 15: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近期 Toyota 準備推出多款大改款新車,日媒《BestCar》近日整理從經銷商處獲悉的資訊,列出 Toyota 即將登場的多款新一代車型,包括 Sienta、Crown、Prius 以及 Alphard 等,分別在今年與明年上半年發表。

新一代 Sienta:預計今年 8 月

Toyota Sienta 現行版本。

根據日媒報導,大改款 Sienta 維持 5 人、7 人座車型,動力來自新一代 Yaris,除了有 1.5 升三缸 NA 引擎外,另有豐田新世代小車專用的油電系統,能帶來亮眼的油耗表現,將換上 TNGA-B 平台。

新車預期有三種等級可選,依版本不同,提供 8 吋、10.5 吋多媒體系統兩種配置,重點的 TSS 安全防護上,Sienta 將有大幅度升級,搭載升級全速域 ACC,能實現更高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輔助。

新一代 Crown:預計今年 7 月

Toyota Crown 現行版本。

作為招牌車款,Crown 大改款後將取消日本市場限定,進軍北美、台灣等地,捨棄 TNGA-L 平台,換成軸距更大、空間更好的 TNGA-K 平台打造,並搭載 Hybrid 油電系統,由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電動馬達組成。

新世代 Crown 不僅保留轎跑版本,還會新增 Crown Cross 跨界休旅,甚至傳出會有長軸、4 Door Coupe 轎跑等規劃。台灣和泰先前對外表示,Crown 確實已有導入台灣計畫,有望搶今年登場。

新一代 Prius:預計 2023 年初

Toyota Prius 現行版本。

目前已經停止接單的 Prius,新一代車型將採最新的 TNGA 平台,所使用的動力會是經過改良過的第五代油電動力,也就是 Noah/Voxy 所使用的那一組 1.8 升油電動力,油耗表現有望超越 23.4km/L。

新一代 Alphard:預計 2023 年中

Toyota Alphard 現行版本。

原本預期今年就會登場的大改款 Alphard,將延到明年才會亮相,日媒指出,新一代 Alphard 將有兩種外觀,一種是現行版本相仿,採用大型直列風格的水箱護罩,另一種則是具備占據全車頭的格柵設計,營造出寬闊霸氣的風格。

新一代 Alphard,日媒透露,將搭載 TNGA 平台,動力配置上有望導入新一代 NX 首次搭載的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另外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根據日媒表示,將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等選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