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限量 210 輛的魅力!Ferrari「上空馬王」拍出破億天價

2022/05/15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errari

大部分新車只要一落地,價格就會開始往下掉,但對於少部分車款來說,車價卻不跌反漲,其中 Ferrari 推出的首款油電超跑 LaFerrari 便是獲利保證,近日更有一款稀有的 LaFerrari Aperta 拍出天價,刷新成交紀錄。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拍出上億元天價,刷先拍賣成交紀錄。

作為 Ferrari 首款油電超跑,LaFerrari 標準版總共生產 500 輛,已經是許多夢寐以求的車款,但 2016-17 年原廠推出的軟頂敞篷 LaFerrari Aperta 更是相當稀有,全球限量 210 輛,售價更高達 300 萬美元(約 8900 萬元台幣)。

同時要想購買 LaFerrari Aperta 也相當困難,不是有錢就能買得到,必須先通過 Ferrari 總部的審核才行,被富豪們視為必收藏的超跑之一。該車動力由 V12 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120kW 電動馬達構成,綜效輸出達 963 匹,扭力更來到驚人的 90 公斤米。

LaFerrari Aperta 全球限量僅 210 輛,被車迷稱為上空馬王。

此次登上拍賣會的 LaFerrari Aperta,採用經典的 Rosso Corsa 紅色塗裝,整體車況保持良好,最終以 536 萬美元(約 1.6 億元台幣)的天價成交,比起原車價還要高出 236 萬美元(約 7000 萬元台幣),成功刷新 LaFerrari Aperta 的拍賣成交價紀錄。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