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IIHS》公布 Corolla Cross 安全表現!獲進階安全首選肯定

2022/05/15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擁有台灣新神車稱號的 Toyota Corolla Cross,隨著陸續進軍歐洲、美國等市場,成為品牌全球戰略車,近日接受全球最嚴苛的《IIHS》安全測試,成功拿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最高榮譽。

Corolla Cross 的撞擊測試表現優異,接下來國內也將針對國產 Corolla Cross 進行安全評鑑。

根據《IIHS》公布的成績來看,Corolla Cross 在撞擊測試的表現都拿下 Good 評價,其中最困難的 25% 駕駛座小區偏位撞擊、25% 副駕駛座小區偏位撞擊關卡中,對於駕駛與乘客的保富都獲得肯定。

另外 Corolla Cross 的 TSS 2.0 系統,獲得 Superior 評價,整體表現在水準之上,頭燈測試部分,高階車型配有 Ada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 package 主動頭燈套件,獲得 Good 成績,其餘車型標配 LED 頭燈,也有 Acceptable 表現。

先前泰國市場販售的 Corolla Cross,也通過東協 ASEAN NCAP 的評測,於正面偏置前撞、側撞、兒童安全防護、頭部頭枕防護等 5 項撞擊測試都有優異表現,最終獲得 5 顆星的最高評價。

而台灣即將在 5 月 17 日具備新車安全評等計畫(TNCAP)落成啟用活動,測試車款順序將會以銷量高者為優先,屆時國產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有望成為首輪測試車款,剛好能與《IIHS》的成績進行對照。

Toyota Corolla Cross 在《IIHS》取得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最高榮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