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Innova 預計 10 月登場!有望導入新油電動力

2022/05/17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曾經在台灣上市,並且繳出不俗銷售成績的 Toyota Innova 即將推出大改款,近日外媒指出,將採用和 Corolla 相同的 TNGA-C 平台打造,具備寬敞車室空間,同時有望導入原廠招牌的 Hybrid 油電動力,預計今年 10 月底發表。

外媒釋出新一代 Innova 外觀預想圖,並推測今年 10 月底發表。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Innova 搭載 TNGA 平台,預期擁有 2,850mm 軸距,具備比現行更大的車室空間,內裝則預期導入最新套件,包括無線充電、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通風座椅等。

從最新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全新 Innova 採用 Corolla Cross 的相似設計語彙,不過水箱護罩面積較小,中央以飾板點綴,兩側為相當狹長的頭燈組,車身前半段與 SUV 相仿,但 D 柱直立樣式讓新車多出方正感,也確保車內乘坐空間。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將捨棄柴油引擎,改為汽油與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由 1.5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另一種說法則是以 2.0 升自然進氣加上電動馬達,擁有更優異的性能與油耗表現。

Toyota 在 2020 年推出 Innova 小改款,外觀與內裝都更新。

台灣已在 2016 年停產的 Toyota Innova,東南亞市場可還是相當暢銷,目前的 Innova,採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車室改搭 9 吋觸控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維持三排七人座設定,主打商務與家用 MPV。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