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續 16 年獲 IIHS 最高評價!Subaru Forester 成同級最安全車款

2022/05/17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日前 Toyota Corolla Cross 在《IIHS》的成績公布,同時改款後的 Subaru Forester 安全表現也揭曉,再度拿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評價,這是該款車連續第 16 次獲得最高安全肯定,成為該級距最安全休旅。

Subaru 小改款 Forester 再度獲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評價,這已是該款車連續第 16 次獲此肯定。

今年初 Subaru 推出小改款 Forester,將 EyeSight 升級到 4.0 版本,包括 Level 2 自動駕駛技術,並透過新型擋風玻璃與全新立體攝影鏡頭系統,大幅提升將近兩倍的廣度偵測,同時將「DMS 智能駕駛警示系統」升級。

另外全新搭載三大功能,LCF 車道維持置中系統、LDP 車道偏離輔助系統與 AES 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後者結合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能於轉向時偵測對向來車及十字路口的行人、自行車,在必要時提供自動緊急煞車輔助。

小改款 Forester 將 EyeSight 升級到 4.0 版本,道路偵測範圍擴大。

此次小改款 Forester 再度獲得《IIHS》的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自該車款問世以來,已經連續第 16 次獲此殊榮,在各項撞擊測試、安全系統防護上都獲得高分,同時新增的頭燈與副駕駛測試也都繳出高水準表現。

不僅是 Forester 表現優異,Subaru 自 2013 年以來,總計在《IIHS》獲得 63 次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目前已經超過所有品牌,甚至是以安全著稱的 Volvo,可見該品牌近年來安全表現大受肯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