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2 全球 10 大最佳內裝出爐!電動車搶下半壁江山

2022/05/17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權威性《Wards Auto》汽車機構近來對新車進行評選,針對新生代汽車選出最佳車室內裝 TOP 10,此次榜單中有一半都來自電動車款,包括首次參加評選的新創品牌 Lucid 與 Rivian 也成功上榜。

BMW iX 內裝。

每年《Wards Auto》均會對新車進行最佳引擎、內裝等多項評選,在全球車壇中具有頗大公信力,針對此次最佳內裝評比,根據車室材質用料、舒適度、座椅人體工學、安全性等進行嚴格評分,選出今年度 TOP10 內裝。

Mercedes-Benz EQS 580 內裝。

此次獲獎車款有一半都是電動車,主要原因是電動車比起燃油車缺少大量機械部件,因此設計師可以更盡情揮灑創意,Wards 分析師和評選委員 Drew Winter 表示,這些電動車正在將新理念與過去永恆設計相結合。

Kia EV6 內裝。

入選的電動車中,BMW iX、Mercedes-Benz EQS 580 以及 Kia EV6 都在台灣上市,共通點便是採用高科技內裝鋪陳,並且整體用料與組裝品質皆屬上乘。另外 Lucid Air 和 Rivian R1T 兩款電動車也上榜,作為新創公司而言,相當難得。

Volkswagen Golf GTI 內裝。

除了電動車之外,上榜的燃油車款,包括 2 款皮卡、2 款 SUV 以及一輛掀背鋼砲,都是經歷大改款後,換上全新內裝的車款,其中與台灣車迷有關的便是 Volkswagen Golf GTI,導入科技化座艙,同時增添熱血氛圍。

《Wards Auto》10 大內裝榜單

BMW iX

Ford Maverick

Genesis GV70

Jeep Grand Wagoneer

Kia EV6

Lucid Air

Mercedes-Benz EQS 580

Rivian R1T

Toyota Tundra

Volkswagen Golf GTI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