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搶今年上市!海外小改款 BMW 3 Series 正式發表

2022/05/18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海外原廠於台灣時間 5 月 18 日早晨正式帶來最新小改款 3 Series,台灣原廠將安排在今年第四季發表。新 3 Series 改款重點頗算有新意,針對外觀、內裝進行翻新,不僅讓 3 Series 變得更動感、年輕外,其搭載與電動車家族最新的新世代座艙,讓 3 Series 戰力更強勢!

代號 G20〈房車〉、G21〈旅行車〉是品牌相當重要的戰力支柱,海外當初最早於 2018 年 10 月發表,台灣則是隔年 3 月導入,在勁敵新一代 M.Benz C-Class 之後,原廠選在今年 5 月 18 日為 3 Series 進行小改款更新。

小改款 3 Series 未在水箱護罩大作文章,維持較低調的風格。

外型操刀整容後,3 Series 顏值變得相當迷人,針對頭燈組進行修改,水箱護罩面積略微放大,另外保桿線條變得更加俐落,散發出濃濃的運動感,尤其下擾流的 L 型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來得更好。

車尾尾燈維持 L 型設計,來呼應前方車頭。

車尾造型變化不大,不過針對保桿進行重新雕塑,優化視覺立體感呈現,同時下擾流部分採用黑色烤漆處理,不僅能豐富層次感呈現,並為 3 Series 提升不少運動韻味。

小改款 3 Series 導入 iX 純電休旅的次世代座艙。

內裝進化幅度頗為亮眼,繼新一代 2AT 之後,3 Series 是第二款燃油車採用最新世代的數位座艙,換上大尺寸的 14.9 吋多媒體螢幕,結合駕駛前方的 12.3 吋數位儀錶,一體式液晶螢幕帶來亮眼的科技質感,其系統從過去的 iDrive 7.0 升級成 8.0 介面,支援更強大的數位操作功能。

中央鞍座經過優化設計後,視覺變得乾爽俐落,取消傳統排檔造型,以電子撥桿式取代。

台灣汎德總代理預計今年發表小改款 3 Series。

汽油動力維持熟悉的 2.0 升渦輪引擎,可產生 255hp 最大馬力;M340i 性能款為 3.0 升六缸渦輪,提供 382hp 最大馬力,此外因應現在新能源趨勢,330e 以插電式油電技術,結合 2.0 升渦輪引擎,最大綜效功率可達到 288hp。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