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RX 現身露臉了!Lexus 確認最終發表時程

2022/05/19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4 月帶來令人驚豔的 RZ450e 電動休旅,不過今年主菜可還沒上完,海外官方終於鬆口承認,預告要在 6 月 1 日發表最新一代 RX,並首次公開新 RX 真面目局部照,可以發現的是,透過大整形手術後,大改款 RX 展現更威風凜凜的氣勢。

Lexus RX 在台灣、全球都是品牌重要的旗艦休旅產品,鎖定 BMW X5、M.Benz GLE 等德系競品。在 NX 問世後,RX 是接下來品牌第二款核心大改款休旅車,海外確定將在今年 6 月 1 日正式亮相,不過台灣原廠尚未確認實際登台時間。

有稜有角全新保桿造型,新 RX 展現強烈的年輕運動感。

RX 透過新平台技術換血,預期將在車身尺碼優化,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外型上,源自不少新 NX 設計語彙,水箱護罩的樣式呈現網格狀,搭配上與新世代 NX 相似的頭燈組,中央導入箭矢型 LED 日行燈。

先前 RZ450e 發表會,藏有新一代 RX 彩蛋。

車尾從先前測試車得知,與 NX 採用相同的一體式連貫尾燈,另外車尾還換上獨立英文字母取代原有「L」型廠徽設計,是燃油家族第二款採用新廠徽的大改款新車。

針對新一代 RX,預計換上集團 TNGA 平台,車身尺碼預估達 4,895x1,900x1,710mm,軸距為 2,800mm,比起現行版本,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增長,能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內裝將與 NX 相似,導入最新世代的數位座艙。

動力配置上,Lexus 先前註冊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車型,其中 RX350 預計搭載 2.4 升渦輪、RX350h 為 2.5 升油電、RX450h+ 為 2.5 升 PHEV 動力,至於 RX500h 則是 2.4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