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電動 SUV 設計草圖公布!續航力上看 700 公里

2022/05/19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 Honda 曾公布未來電動車戰略,其中將會與 GM 合作打造全新電動車,運用 GM 第三代電動車平台與 Ultium 電池技術,近日 Honda 更公開發表這款名為 Prologue 全新電動跨界的設計草圖。

Honda 釋出 Prologue 電動休旅的設計草圖,融合 HR-V 與 Honda e 的設計元素。

從 Honda 公布的設計草圖來看,Prologue 車頭採用新世代 HR-V 與首款電動車 Honda e 的設計元素,具備北美市場喜愛的長軸距、大尺寸輪圈等特色,加上簡化的車身鈑件,形成簡潔有力的視覺感。

車身尺碼方面,Honda Prologue 採用 GM 的 Ultium 電池系統與電動底盤平台打造,因此大小預計會和 Cadillac 首款純電休旅 Lyriq 相仿,預計能提供約 450 英里(約 724 公里)最大續航里程,能滿足中長途行駛需求。

Honda Prologue 的車身尺碼預計和 Cadillac 首款純電休旅 Lyriq 相仿。

目前針對 Prologue 的資訊相當少,而美國 Honda 副總裁 Dave Gardner 也僅透露,該車具備消費者所期待的出色功能以及內外觀。該車內外觀都是由 Honda 操刀設計,但最終會由 GM 負責組裝。

同時 Prologue 會由 GM 位於墨西哥的 Coahuila 州以及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進行組裝。另外 Honda 不會一直使用 GM 的平台,原廠指出,將於 2025 年開發出專屬 Honda 的 e:Architecture 電動底盤平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