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enna 25 歲了!Toyota 推出週年紀念慶賀作

2022/05/20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自 1997 年首次問世以來,Sienna 共售出 220 萬輛不俗的成績,是豐田旗下相當重要的 MPV 級距產品,為了紀念 Sienna 25 週年大囍事,北美豐田特別推出 25 週年紀念款,透過特殊的外觀、內飾妝點,讓這款新車擁有經典的收藏價值。

就在 Sienna 適逢 25 歲生日,北美豐田推出限量紀念作。

其實 Toyota Sienna 並不是北美豐田的第一款 MPV,前面可還有 Toyota Van、Previa 這兩位更資深的前輩,但隨著品牌戰略調整,Previa 等車相繼停產退出全球市場,Sienna 則一肩扛下品牌 MPV 銷售重責大任。

Toyota Sienna 問世 25 年,創下 220 萬輛亮眼的銷售成績,北美豐田特別感謝 Sienna 帶來的汗馬功勞,發表限量 2,525 輛的 Sienna 週年紀念款,顏值可是比起標準款還帥氣許多。

車身圍繞黑色元素套件,提升視覺的對比感。

車身賦予大量的黑色元素妝點,豐富視覺的層次與對比感,同時配有霸氣的 20 吋鋁圈,讓 Sienna 週年紀念款帶來更威風凜凜的氣勢。車尾特別鑲上 25 週年紀念銘牌,來彰顯身分不凡的特殊地位。

車內格局維持不變,不過在腳踏墊、迎賓踏板等細節處藏有巧思,均繡上顯眼的 25 週年紀念字樣。配備來說應有盡有,包含 JBL 高音質音響、無線手機充電等配置。

具備 10 具安全氣囊與 TSS 2.0 系統加持,同時標配 QI 無線充電版、電動滑門、電動尾門、四區恆溫空調等,強打舒適且豪華的感受。

動力搭載熟悉的 2.5 升油電引擎,有前驅、四輪驅動兩種配置可選,可產生 245hp 綜效馬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