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 升渦輪+油電!新一代 Lexus RX 動力規格曝光

2022/05/20 11: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全球車迷超關注的新一代 Lexus RX 又有新消息曝光了,隨著海外官方再度釋出車尾局部圖,清楚的顯示新 RX 500h 全新動力車型,這套引擎推測就是傳聞已久的 2.4 升渦輪加上 PHEV 的油電系統,在性能、節能將有突出的表現。

Lexus 再度釋出新一代 RX 廠照,外型引用 NX、IS 車系諸多元素,變得相當跑格化。

海外 Lexus 即將在 6 月 1 日進行新一代 RX 發表,此次最新的預告圖可是藏有不少彩蛋,車尾最顯眼莫過於來自新 NX 身上的一體式尾燈與新廠徽,雖然燈殼造型與 NX 相似,但內部導光燈條反而比較接近於先前推出的小改款 IS。

其中最關注的是新出現 RX 500h 全新動力規格,這套引擎本體推測來自 NX 身上的 2.4 升渦輪,再搭配電動馬達、鋰電池組架構而成 PHEV 系統,是 RX 車系上首次出現的插電式 PHEV 油電系統,能提供更出色的純電續航力。

除了出現關鍵的全新動力外,第五代 RX 將搭上品牌最新科技,導入 Direct4 四輪驅動系統,這套系統能提升行車穩定性,並優化行路質感表現,是 Lexus 家族中目前正「夯」的新系統,未來將陸續搭載電動車陣容上。

海外官方確認 6 月 1 日發表第五代 RX。

車頭優化經典的紡錘式水箱護罩,中間格柵變得相當立體化,搭配犀利的頭燈組,帶來炯炯有神的氣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