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動力更省油!大改款 BMW 2AT 推出輕油電、PHEV 新引擎

2022/05/21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台灣 3 月剛上市的新一代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歐洲原廠近來有最新的產品更新動作,在既有的 1.5 升三缸渦輪原配置下,歐洲新增加 48V 輕油電、PHEV 兩種新動力,讓 2AT 具有更好省油節能優勢。

台灣今年才剛上市的新一代 2AT,歐洲近來進行產品更新動作,重點放在追加新動力規劃。

與台灣單一 1.5 升三缸渦輪動力不同,歐洲近來相當有誠意的進行產品更新動作,推出 223d xDrive、225e xDrive、230e xDrive 各種車型。223d 為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技術,綜效輸出為 211hp。

225e xDrive、230e xDrive 則為市場上相當熱門的 PHEV 產品,均是源自品牌最新第五代 eDrive 技術,搭配 14.9kWh 電池組,在 WLTP 測試規範下,具備不俗的 82~93km 純電續航力,綜效輸出分別為 245hp、326hp。

綠能動力在歐洲市場逐漸受到重視,除了純電車之外,近期 PHEV 動力成為各車廠主流。

外觀、內裝並未更動,與台灣版本相差不大,新 2AT 導入碩大的「鼻孔」水箱護罩,結合銳利的 LED 頭燈組、俐落的車身線條,Luxury 用上大量的鍍鉻飾條,提升貴氣感,若喜歡運動感的車主,則有 M Sport 可供搭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