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幫新油電暖身開場!Nissan Juke 越野概念車搶先亮相

2022/05/21 15:3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海外 Nissan 計畫在今年夏季推出全新 Juke Hybrid,為了不讓車迷等太久,官方先釋出 Juke Hybrid Rally Tribute 概念拉力賽車,先幫接下來市售的 Juke Hybrid 作個暖身開場!

台灣於 2020 年導入的第二代 Nissan Juke,擁有時髦外型以及豐富配備,在國內外都擁有不錯的能見度,但在動力方面,卻僅有 1.0 升三缸渦輪設定,在趨勢的電氣化大環境要求下,海外 Nissan Juke 即將在今年推出全新 Hybrid 引擎。

Nissan 推出全新概念拉力賽車,致敬 1971 年的東非拉力賽冠軍。

這款海外新推出的 Juke Hybrid Rally Tribute 概念車,其實正在幫接下來的 Juke Hybrid 造勢。為了致敬 1971 年 Fairlady 240Z 拿下東非拉力賽冠軍,Nissan 以全新的 Juke Hybrid Rally Tribute 來紀念當時 Fairlady 240Z。

為了越野需求,全車經過大幅度改裝,避震懸吊下了不少巧思,讓新車具備更強的地形越野穿越能力。

動力自然是受關注焦點,概念車引擎以 1.6 升 NA 引擎,本體具備 94hp/15.1kgm 最大輸出,搭配 49hp/20.9kgm 的電動馬達,這套引擎相信就是接下來市售 Juke Hybrid 配置。

Nissan 第二代 Juke 問世已經超過 2 年,接下來也即將進入小改款,歐洲市場即將趁著今年改款,推出新的 Hybrid 引擎。

Nissan Juke Hybrid 預計今年夏季歐洲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