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預告發表 EQE SUV!新車輪廓更運動感

2022/05/22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 Mercedes-Benz 傳出將調整旗下陣容,縮減入門陣容,不過原廠強調,銷售車款總數不會減少,因為 EQ 電動車家族正在擴張,並預告即將在今年推出 EQE SUV,官方釋出新車輪廓剪影。

Mercedes-Benz 預告今年推出 EQE SUV,從車身輪廓來看更運動時尚。

根據 Mercedes-Benz 介紹 EQE SUV 的資訊,將在今年推出 EQS SUV 的小弟,同時和燃油版的 GLE 有極大差異,品牌首席設計師 Gorden Wagener 表示,將會更具運動感、時尚感,整體車身設計更符合空氣力學。

外觀方面,EQE SUV 前方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是 EQ 家族的電動車特徵,並與狹長式頭燈連成一氣,左右霧燈空力套件,讓 EQE SUV 造型顯得更兇悍。車尾為圓潤平滑溜背造型,加入家族特徵的貫穿式尾燈。

EQE SUV 內裝相信會比照房車款,組成超大的 56 吋數位螢幕。

內裝方面預期會比照 EQE 房車的鋪陳,採用 MBUX Hyperscreen 的配置,由 12.3 吋虛擬儀表版、17.7 吋 OLED 中控螢幕加上 12.3 吋 OLED 副駕駛座螢幕,共三組螢幕組成。

EQE SUV 採用品牌最新的 EVA 純電平台,與早期登場的 EQC 不同,EVA 平台是專門提供純電車使用,在性能、續航力都有不俗表現。預計有後驅、四驅、性能 AMG 各種車型。台灣市場未來也將陸續引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