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Crown 外觀資訊曝光!視覺感如同保時捷 Panamera

2022/05/22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作為 Toyota 指標性車系,新一代 Crown 即將走出日本限定進軍全球市場,預計 6 月就會發表,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自經銷商處獲悉大改款外觀細節,稱豪華大氣的視覺感受如同 Porsche Panamera。

日媒從經銷商處獲得新一代 Crown 外觀資訊,與《BestCar》繪製的預想圖較為接近。

根據日媒報導,經銷商內部消息指出,新一代 Crown 外觀上與先前《BestCar》繪製的預想圖較為接近,車頭以細長的頭燈組搭配下方大面積水箱護罩,前保桿造型強調運動感,整體呈現大幅度斜背風格。

頭燈組將採用日規 Corolla Cross 的風格,甚至未來 RX 也有望導入此設計。

同時頭燈組方面,將會導入 Corolla Cross 的樣式,尾燈則會採用類似 Mirai 的貫穿式設計,並且尾燈下方換上 CROWN 字樣銘牌,進一步提升豪華感,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整體風格與 Porsche Panamera 相似,和現行版本 Crown 有極大區別。

新一代 Crown 車尾搭載貫穿式尾燈組,類似 Toyota 氫燃料車款 Mirai 的設計。

新一代 Crown 目前較能確定的是,將會有 Hybrid、PHEV 等油電動力,另外提供 AWD 四驅設定,預期捨棄 TNGA-L 平台,換成軸距更大、空間更好的 TNGA-K 平台打造。不僅有轎跑版本,還會有跨界、長軸、4 Door Coupe 轎跑等規劃。

為了將 Toyota Crown 精神發揚光大,豐田甚至為 Crown 準備進軍其他市場規劃。台灣和泰先前對外表示,Crown 確實已有導入台灣計畫,有望搶今年登場。至於未來是否會引進 Crown Cross 跨界則須等日本上市後才能揭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