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Kawasaki 釋出預告影片!首款電動機車 6 月登場

2022/05/23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awasaki

去年米蘭車展上,Kawasaki 就曾透露,準備在今年推出 3 款電動化車款,近日官方便在 Twitter 上公布一支預告影片,從「The Good Times are Electric」字樣來看,新車將是純電動力設定,預計在 6 月 7 日正式發表。

Kawasaki 釋出新車預告,將是品牌首款電動車。

從預告影片來看,一名穿著越野裝備的小孩準備騎摩托車出發,從護目鏡的反射可以發現,車輛採 Kawasaki 經典的綠白配色。目前外媒推測,這款新車將有越野外型,不過主打的是小孩市場。

外媒指出,Kawasaki 雖然沒有透露新電動機車的型號,但去年原廠已註冊「Elektrode」的商標申請,預期是專為小孩打造的電動平衡車,提供幼童學習兩輪車輛的基礎,至於是否如外媒所說,就等 6 月 7 日官方發表才能揭曉。

Kawasaki 積極推動 EV Project 電動計畫,將陸續推出 10 款電動機車。

另外 Kawasaki 曾指出,目標 2035 年之前、在先進國家所推出的絕大多數機車都將走向電動化,也就是至少採油電動力,並且要在 2025 年之前推出 10 款以上的電動機車,將使用燃油引擎的機車減至最少。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