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達 66.7km/L!澳洲推出 Ford Kuga 省油新動力

2022/05/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澳洲近來針對 Ford Kuga〈當地稱 Escape〉進行產品更新,為了為綠能市場帶來更好的選擇,在原本僅有的燃油引擎動力下,帶來新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具備不俗的純電續航力,還能繳出優秀的 66.7km/L 平均油耗。

在特殊情況下,PHEV 擁有一滴油不沾的優秀節能性,是近年來車壇相當熱衷的動力。

澳洲 Ford Kuga 先前僅有 2.0 Ecoboost 動力,隨著全球節能意識抬頭,各車廠除了廣推純電車外,PHEV 近年來亦是近年來相當主流的動力,澳洲 Kuga 最近追加一具 2.5 PHEV 引擎,為 Kuga 帶來更好競爭力。

這具 PHEV 引擎,以 2.5 升四缸 NA 引擎、電動馬達、14.4kWh 鋰電池組建構而成,搭配 CVT 變速箱,繳出 224hp 綜效輸出,以原廠提供數據參考,新車擁有 50km 純電續航力,具備 66.7km/L 平均油耗水準。

目前國外同級 RAV4、CR-V、Kuga 均有提供 PHEV 動力,相當競爭。

澳版 Kuga 全車系配備主動定速巡航、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離警示、交通標誌識別、前方撞擊警示等安全配備。另外還有 LED 頭燈、具備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的 SYNC 3、8 吋觸碰中央螢幕、無線充電座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